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3日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妇幼举办元旦联欢暨渭南首届“妇幼杯”最美孕妈颁奖典礼。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受静稳、逆温、高湿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污染物持续累积,空气质量持续转差。预计3日至6日,我市可能出现连续重度及以上污染过程。提醒市民朋友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最美孕妈颁奖 二期乳房重建

【市妇幼举办元旦联欢暨渭南首届“妇幼杯”最美孕妈颁奖典礼】近日,我院举办2019元旦联欢暨首届“妇幼杯”最美孕妈颁奖典礼活动。在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中,精彩的才艺表演助兴、现场抽奖互动、颁奖典礼压轴,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以及孕校老师参加本次盛会,与一百余位准父母欢聚一堂、共享盛典、喜迎新年。孕妇学校运动老师表演的瑜伽舞蹈《最美的期待》拉开了活动序幕。

【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荣获渭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近日,在共青团渭南市委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授牌表彰大会上,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是负责11个县市(区)、20家储血室的临床供血和应急供血,负责合格血液的入库、储存、发放工作。

【渭南市中心医院乳腺中心开展二期乳房重建手术】12月30日上午,市中心医院乳腺中心实施一例乳腺癌术后二期乳房重建手术,术后恢复良好,患者及家属对外形非常满意。患者女性,49岁,2年前因乳腺癌行“保留乳头乳晕的皮下腺体切除+腋窝淋巴结清扫+ I期软组织扩张器植入手术”,术后进行了规范的辅助化疗、放疗及内分泌治疗。本次住院检查,患者全身情况良好无肿瘤复发及转移,经与患者及家属沟通,有二期乳房重建的意愿及适应症。经过精心的术前准备,为患者实施了“扩张器取出,二期假体植入乳房重建手术”。

廉洁行医签字承诺 慰问流动人口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为全面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强化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的自律意识,树立医务工作者“白衣天使”的良好社会形象,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2019年1月2日下午,市二院组织开展了医务人员廉洁行医承诺书签字活动。渭南市第二医院领导班子、党员中层干部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签字承诺活动。

【“渭南标杆”人物榜名单新鲜出炉,蒲城县医院心血管内科光荣上榜】2018年10—12月“渭南标杆”人物榜名单新鲜出炉,蒲城县医院心血管内科光荣上榜。蒲城县医院心血管内科作为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自1996年首次开展急性心肌梗死溶栓治疗以来,至今累计溶栓例数高达840余例,明显降低心肌梗死并发症率、死亡率,有效的开通冠脉血管循环,为患者转诊上级医院行PCI赢取了宝贵的时间。尤其是冠脉造影术及支架植入术的顺利开展,填补了蒲城县的空白。

【华阴市流动办慰问健康示范企业学校家庭】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近日,华阴市流动办开展慰问流动人口健康企业、健康学校和健康家庭活动。先后走进华阴市西岳制药厂、华山镇中心小学及4个健康家庭,给他们送去米、面、油、水杯、毛巾、围裙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重点传染病防控

【华州区人民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华州区卫计局及华州区爱卫办积极融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之中,倡议大家“积极同行动、捋袖献热血”,为营造全社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潼关县政府召开全县重点传染病防控联席会议】近日,潼关县政府召开全县重点传染病防控联席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潼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出席会议。会议指出:从各项指标来看,潼关县2018年传染病发病率比2017年有所下降,各相关单位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近日,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方胜主持会议。卫计局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卫计系统“两代表一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述职。

市妇幼举办元旦联欢暨渭南首届“妇幼杯”最美孕妈颁奖典礼。

渭南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荣获渭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渭南市第二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签字承诺活动。

“渭南标杆”人物榜名单新鲜出炉,蒲城县医院心血管内科光荣上榜。

潼关县政府召开全县重点传染病防控联席会议。

潼关县政府召开全县重点传染病防控联席会议。

华州区人民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