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2019已悄无声息的来到,请将所有不快、遗憾、失望定格在2018,新的一年,轻装上阵、重新出发,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微报。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神经内科质控管理培训暨缺血性卒中规范化治疗学术论坛召开。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2019已悄无声息的来到,请将所有不快、遗憾、失望定格在2018,新的一年,轻装上阵、重新出发,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微报。

召开学术论坛 参加新年越野赛

【渭南市神经内科质控管理培训暨缺血性卒中规范化治疗学术论坛召开】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神经内科医疗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全面提升神经内科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渭南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两点半,在桃园美莎酒店12楼2号会议隆重召开了第一届渭南市神经内科质控管理培训暨缺血性卒中规范化治疗学术论坛。

【市中心医院CT-MR影像诊断科联合新生儿科开展MR新生儿检查】随着影像技术的不断发展,核磁共振影像技术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诊断领域。近日,市中心医院CT-MR影像诊断科在张耀森主任、刘康副主任团队及新生儿科刘静副主任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医院首例新生儿核磁共振检查及诊断。

【渭南市中心血站参加 2018年渭南市“澳瑞特杯”迎新年越野赛】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倡导文明、健康、和谐的全民健身氛围,丰富和活跃职工的文体生活,12月29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职工参加2018渭南市“澳瑞特杯”迎新年越野赛。在参赛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 “优秀组织奖”。

组织无偿献血 学习“三项机制”

【华州区人民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华州区卫计局及华州区爱卫办积极融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之中,12月28日早8:30时,渭南市华州区人民医院门前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净化医院党风政风,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按照卫计局党委99号文件要求,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华阴市人民医院制定《华阴市人民医院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于2018年12月28日,在综合楼六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艳妮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与会议。

【华阴市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学习省、市新修订“三项机制”活动】按照市卫计局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28日,华阴市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医院中层干部,集中对省、市新修订的”三项机制”展开学习。院总支宣传委员张新宇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新的“三项机制”文件内容,重点阐述了新修订内容的背景及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版“三项机制”精神。

举办动员大会 开展“读书思廉”活动

【华阴市中医医院举办行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近日,华阴市中医医院召开了中医院行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会。会上,支部书记、院长杨艳丽带领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市卫计局《关于印发全市卫生计生行业行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阴卫发(2018)401号)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华阴市中医医院行风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2018年12月27日,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局长李方胜主持会议。卫计局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卫计系统“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述职。

【澄城县医院开展“读书思廉”活动】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必读篇章《规矩篇》,并要求要将此次读书思廉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习李英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相结合,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并撰写读书笔记,交流读书心得,开展家庭助廉,使党员干部真正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CT-MR影像诊断科联合新生儿科开展MR新生儿检查。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血站参加 2018年渭南市“澳瑞特杯”迎新年越野赛。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州区人民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人民医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学习省、市新修订“三项机制”活动。

1月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