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大家感觉怎么样呢,是不是元气满满、充满动力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呢?新的一年当有所成长,为自己制定新的目标,往事清零,不负时光。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吧!

陕西元旦假期旅游收入38.69亿元 西安接待游客逾240万人次。

渭南网(记者 张珂)今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大家感觉怎么样呢,是不是元气满满、充满动力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呢?新的一年当有所成长,为自己制定新的目标,往事清零,不负时光。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吧!

陕西元旦假期旅游收入38.69亿元次 渭南旅游收入突破5亿元

【元旦假期渭南接待游客110万人次 旅游收入突破5亿元】记者从市旅游假日办了解到:元旦假期期间我市各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四方游客。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3980人次。洽川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1.37万人。韩城市累计接待游客15.4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101.8万元。全市共接待各地游客110万,同比增长23%,旅游综合收入突破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

【陕西元旦假期旅游收入38.69亿元西安接待游客逾240万人次】元旦假期,全省各大景区游人如织,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据测算,元旦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862.34万人次,同比增长11.07%;旅游收入38.69亿元,同比增长16.38%。

【2019年元旦假期渭南火车站发送旅客同比减少6%】据渭南火车站消息,2019年元旦(12月29日-1月1日)渭南火车站共计发送25764人,同比减少6%,直通发送6106人,同比持平,管内发送19658人,同比减少8%。

【新年第一天:渭南一快递电动车逆行致事故】2019年1月1号上午11点多,在渭南市临渭区三马路与西四路十字东一百米某小区北门口,一辆京东快递电动三轮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幸无人员伤亡。经交警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电动三轮车逆向行驶导致两车相撞。

载歌载舞唱心声 多姿多彩庆元旦

【渭南:载歌载舞唱心声 多姿多彩庆元旦】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通过举办文化惠民演出、迎新年越野赛、和颂唱经典等活动,汇聚广大基层群众心声,热热闹闹庆元旦。

【华山景区举办元旦主题活动】1月1日,华旅集团以“相约华山、启航2019”为主题,在美丽的华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举办大型元旦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景区还为新年登华山的游客送上了2019年的第一份贺礼,并以抖音、微博、微信三端联动的线上参与形式,结合趣味游戏、惠民赠礼等线下互动环节,让来自海内外的所有游客感受到大华山旅游的蜕变。

【戏曲展演庆元旦】元旦前夕,临渭区五里铺小学的学生们表演戏曲《东秦戏娃娃》,用传统文化展演的形式欢庆元旦佳节的到来。当日,该校举办“感受戏曲魅力传承国粹文化”庆元旦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从小树立文化自信。

渭南华鹏购召回车换车被拒  华州新开通多条通村公交车线路

【渭南华鹏购新车发现是召回车 车主要求换车被拒】2018年12月28日,渭南市民田先生向华商报反映,12月17日从渭南华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渭南华鹏”)购买了一辆现代途胜车,之后发现该车属于召回车辆,但销售员未将此信息告知田先生,田先生要求换车被拒。渭南华鹏一负责人表示,车辆确属召回车辆,但车本身并没有质量问题,只是小问题,不能换车。

【只有你“安” 家才“全”】 “叔叔,在井下一定要注意安全呀!”“只有你‘安’,家才‘全’!”……2018年12月25日,在陕煤澄合矿业董矿分公司入井长廊,来自董矿小学的10名小朋友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表达对矿工叔叔们的安全期盼。“孩子期盼的就是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决不能辜负他们。”即将入井作业的矿工被孩子们的心意深深感动,一致表示,今后一定更加注重安全生产、遵章作业,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同事,请领导和孩子们放心!

【好消息!华州新开通多条通村公交车线路!】2019年1月1日,继华州区开通渭华专线公交后,华州区客运汽车站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再次开通多条通村线路!!!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试运行的线路有:华州区~毕家 华州区~柳枝 华州区~石碴厂 华州区~辛庄 华州区~大明 华州区~高塘

【沿黄红色资源助推脱贫工作现场会在合阳县召开】12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在合阳县召开沿黄红色资源助推脱贫工作现场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发展处处长郭明历、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李斌、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雷学军,榆林、延安、渭南党史研究室、韩城市委党史办公室分管领导和宣教工作负责人,沿黄12个县市的分管党史工作领导及党史、旅游、文物部门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陕西龙门钢铁景区正式挂牌  北塘实验小学获荣国家级二等奖

【陕西龙门钢铁景区正式挂牌 属韩城市首家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近日,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举行龙钢公司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授牌暨展览馆开馆仪式。龙门钢铁景区的对外开放,标志着龙钢公司迈上了绿色制造、绿色发展的新台阶。

【喜讯北塘实验小学获荣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8年12月24日,教育部教师〔2018〕21号文件教育部正式发布“2018年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获奖名单”,共1355项成果获奖。北塘实验小学《指向儿童成长的乐贤幸福课程实践探索》(基础教育388号)喜获二等奖。

2019年元旦假期渭南火车站发送旅客同比减少6%。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通过举办文化惠民演出、迎新年越野赛、和颂唱经典等活动,汇聚广大基层群众心声,热热闹闹庆元旦。

戏曲展演庆元旦。

渭南华鹏购新车发现是召回车 车主要求换车被拒。

只有你“安” 家才“全”。

好消息!华州新开通多条通村公交车线路!

沿黄红色资源助推脱贫工作现场会在合阳县召开。

喜讯北塘实验小学获荣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