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开展2018年度农机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

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市农机安全监理所抽调相关业务人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对照年初与各县(市、区)签订的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对全市农机监理2018年的免费检验、农机监理装备项目实施等监理站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核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档案、查看免费检验人机合影、进村入户抽查等方式对各县(市、区)目标任务和免费管理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承担监理装备建设项目的县(市、区),实地查看了项目执行情况。检查发现,各县(市、区)在监理任务、免费管理、装备建设项目实施、安全监管等方面,都能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整改。

通过年度考核,促进各县(市、区)农机监理工作的规范化,掌握了农机安全监管的薄弱环节及存在问题,为新的一年农机安全监理工作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