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演唱会被迫中止 刘德华泪流满面向观众鞠躬道歉!

核心提示: 12月28日,刘德华香港演唱会刚开场,在他演唱到《如果有一天》时,华仔突然中止了演唱会。

12月28日,刘德华香港演唱会刚开场,在他演唱到《如果有一天》时,华仔突然中止了演唱会。而他中止演唱会的原因则让无数粉丝泪目,那就是他的嗓子已经严重发炎,无法再继续唱歌了。

在演唱会上,刘德华站在高台上向到场的粉丝们说明了原因。他说:“刚刚医生让我最好别唱了,但我真的舍不得。”说到这里,刘德华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忍不住哭了起来。随后他站在舞台上,泪流满面地向各个方向的粉丝们鞠躬致歉。

刘德华出道多年,他的敬业精神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当网友们得知刘德华因为嗓子发炎而终止演唱会后,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一次他的嗓子应该是很严重,否则按照他的性格是坚决不会停止演出的。同时刘德华泪流满面的样子也把粉丝们心疼坏了,大家纷纷在网上留言希望刘德华早日康复。不仅如此,粉丝们也希望刘德华以后不要再这样拼搏了,毕竟身体最重要!

至于演唱会门票的后续处理现在还没有消息,应该是陆续会进行退票处理。虽然很多粉丝是买的黄牛票,但是他们表示并不后悔。而演唱会中止也是突发状况,粉丝们也并没有觉得刘德华的做法有任何不合理,他们都表示很理解,并将永远支持刘德华!

看到刘德华落泪的那一幕,鼻子也是忍不住一酸。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