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元旦小长假期间陕西大部天气较好 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核心提示: 昨天陕北、关中大部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大部阴天,宝鸡、商洛、汉中、安康部分地方出现了雨雪天气。

昨天陕北、关中大部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大部阴天,宝鸡、商洛、汉中、安康部分地方出现了雨雪天气。

昨天全省天气寒冷,气温较低。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22℃~-10℃,榆林最低-22.2℃;关中-15℃~-3℃,最低宜君-14.4℃,西安城区-3.6℃;陕南大部-7℃~0℃,最低洛南-7.1℃。到下午2时,除汉中、安康部分地方外,全省有86县区站最高气温在0℃及以下,西安城区-2.2℃。

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和西南气流共同影响,今明两天我省关中部分地方、陕南继续维持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31日这次雨雪降温过程自北向南逐渐结束。

最近两天全省气温较低,陕南阴雨雪天气持续,特别是秦巴山区,易出现路面积雪和结冰,司机朋友随时注意路面情况,注意行车安全。

特别提示:元旦假日期间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早晨气温较低,公众请注意防寒保暖,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