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提前并超额完成2018年度老旧机动车淘汰任务

截至12月24日,全市共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6962辆,完成2018年度总任务量的105.48%,提前超额完成淘汰任务,位列关中六市区第一。

10月18日全省秋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在全市迅速打响了一场由公安交警部门牵头,环保、交通、商务、财政、质监等部门联合行动的淘汰老旧机动车攻坚战。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我市成立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市政府相继印发了《渭南市2018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明确了工作措施。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本年度考核内容,落实问责机制,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层层担责,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专项办公室每天汇总分析数据,对各县(市、区)任务完成进行通报排名;坚持每周召开各成员单位协调会,现场解决问题;一周两次直接向各县(市、区)长、常务副县(市、区)长点对点发送信息,通报各自辖区任务总量、工作进展以及全市排名情况;针对问题专人协调解决,确保工作顺畅有序;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工作滞后的县(市、区)进行精准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进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