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核心提示: 12月25日,市委宣传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并作了辅导讲话。

12月25日,市委宣传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并作了辅导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守纪律、讲规矩》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王玉娥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引导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讲政治”上坚定不移、在“敢担当”上坚决作为、在“改作风”上坚持不懈,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聚力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搞好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教育主题,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环节,着眼常态长效,注重统筹兼顾,有力有序推进专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以上率下,加强督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树立守正创新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各项收官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