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发布健康防护提示性信息通告

12月19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健康防护提示性信息的通告》,预测我市部分时段将会出现重度污染。根据《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发布我市健康防护提示性信息。

根据陕西省环境空气质量预报,19日至2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近地面相对湿度较大,利于污染物累积,预计关中地区将以轻度到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

《通告》要求,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组织落实以下措施:提示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尽量减少开窗通风时间;建议一般人群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室外工作、执勤、作业、活动等人员可以采取佩戴口罩、缩短户外工作时间等必要的防护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停止室外课程及活动;加强对空气重污染应急、健康防护等方面科普知识的宣传;各医疗卫生机构加强对呼吸类病症患者的就医指导和诊疗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