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开展“依法推进诚信统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市统计局开展“依法推进诚信统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陕西网(通讯员 王瑛)为更好的开展“诚信渭南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助力渭南市争创文明城市。渭南市统计局开展了以“依法推进诚信统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引领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讲诚信、守信用,依法统计、不出假数的统计职业道德,推动全市文明城市的创建。

一是积极召开动员会议。12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依法推进诚信统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的动员会,副调研员赵爱侠宣读了我局开展“依法推进诚信统计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方案,并要求各科室确定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充分利用网络进行宣传。我们利用统计局内部信息网、统计微信公众平台、统计局外部信息网发布诚信宣传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语,加大宣传诚信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是设点开展宣传活动。12月14日上午,渭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我们设立了活动宣传点,摆放了宣传展板,局长闫华锋、副局长卞振坤、总统计师王亚军及创建办的同志,向市民宣传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统计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渭南市民手册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参与意识热情高涨。

四是开展 “最美统计人”评选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全市统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渭南市统计局在全市开展首届“最美统计人”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开展“最美统计人”评选活动,以“最美事迹”感动人,以“最美精神”鼓舞人,以“最美人物”引导人,弘扬统计正气,积极维护诚信统计,恪守统计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激发统计活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统计文化。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诚信氛围,不断推动统计局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市统计局开展“依法推进诚信统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市统计局开展“依法推进诚信统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