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第三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和“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活动已经结束 ,此次参加评选的20名候选个人、20个候选集体,作为全市公安五千名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都是警营里的平凡英雄。 全市公安机关启动“双十佳”评选活动,全面展现这些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2月12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聘任仪式暨线索复核核查专项行动动员会。副市长杨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和“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活动已经结束 ,此次参加评选的20名候选个人、20个候选集体,作为全市公安五千名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都是警营里的平凡英雄。 全市公安机关启动“双十佳”评选活动,全面展现这些候选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唱响正气歌、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检查“互联网+”工作  督导专项斗争工作

【省厅“互联网+”督导组深入渭南市检查指导工作】2018年12月12日,由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杨建宏为组长的“互联网+”第一督导组一行三人,赴渭南市公安局机关及临渭分局、经开分局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高中仓,警务指挥部主任邢淑慧以及临渭分局、经开分局相关领导陪同。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聘任仪式暨线索复核核查专项行动动员会】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尤其是线索复核、核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不断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2月12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家聘任仪式暨线索复核核查专项行动动员会。副市长杨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渭南中院到辖区院检查督导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2018年12月10日、12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傅桥舟一行三人深入华州区法院和富平县法院检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了解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华州区法院和富平县法院院长及主管刑事的副院长,刑事审判庭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开展专项统计工作

【刘景异一行莅临渭南市检查2018年出入境部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暨窗口等级评定工作】12月3日至5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刘景异带领案件查处科科长党应战和制证科科长张江山一行3人,轻车从简,专门赴渭南市检查2018年出入境部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暨窗口等级评定工作,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瑞泉、副处长卢莲全程陪同检查。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九小场所”、居(村)民住宅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部消防救援局“12•4”视频会议精神, 12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马海龙主持。

【渭南市检察机关全力 开展“三大攻坚战”专项统计工作】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防治污染的攻坚战”的重大部署,进一步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司法保障的意见》,根据高检院统一部署安排和省检察院要求,渭南市检察院组织市县两级检察机关,迅速在全市展开了“三大攻坚战”专项行动统计工作,对涉及“三大攻坚战”案件信息进行补充采集。

指导亮点创建工作 推进扫黑除恶取得实效

【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王珩检查指导渭南省级亮点创建工作】12月3日至12月5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王珩一行赴渭南市公安局以及临渭区、华州区、潼关县部分街镇、社区检查指导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服务管理省级亮点创建工作。市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金龙,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王晓鹏,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张勇以及临渭、华州、潼关禁毒委、禁毒办相关领导先后陪同检查。

【渭南公安机关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取得实效】渭南市公安机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维护社会稳定的首要任务,全警动员,全力投入,以敢打、真打、深打、严打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目前,全市共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06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团伙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3个、一般恶势力团伙79个,破获涉恶案件838起,抓获涉恶成员1264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374.19万元。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12月1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党委理学习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渭南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五巡视组专题巡查情况反馈会》内容和“市局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闫丰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交警支队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处(室、队)副科级以上干部,高交大队领导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年12月12日,由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杨建宏为组长的“互联网+”第一督导组一行三人,赴渭南市公安局机关及临渭分局、经开分局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

12月3日至12月5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王珩一行赴渭南市公安局以及临渭区、华州区、潼关县部分街镇、社区检查指导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服务管理省级亮点创建工作。

12月3日至5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刘景异带领案件查处科科长党应战和制证科科长张江山一行3人,轻车从简,专门赴渭南市检查2018年出入境部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暨窗口等级评定工作。

2018年12月10日、12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傅桥舟一行三人深入华州区法院和富平县法院检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了解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

12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12月1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党委理学习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