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4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附:渭南市“最美统计人”候选人事迹展】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系列新闻发布会。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2月14日上午,渭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图为渭南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坤刚,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临渭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候东亮共同按动启动球。 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今天上午,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系列新闻发布会。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  市统计局扶贫不停歇冬日送温暖

【渭南市隆重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渭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12月14日上午,随着渭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坤刚发出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启动令,渭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渭南市统计局扶贫不停歇 冬日送温暖】“老李,试试这棉衣合身吗? 还有这件外套!”一大早,富平县薛镇湾里村村民李双石就收到了几件新衣服和慰问品。12月13日上午,渭南市统计局14名帮扶志愿者在局长闫华锋、副局长卞正坤的带领下,赴帮扶村—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渭南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卓院辉当选市税务系统工会主席】12月13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渭南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税务系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核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卓院辉当选市税务系统工会主席。

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

【渭南纪检监察: 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228起246人】12月14日,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系列新闻发布会。在第一场发布会上,渭南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田利荣对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进行了通报。

【渭南市委组织部: “双抓双促”成效显著 各项决策落地生根】12月14日,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系列新闻发布会。在第二场发布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委书记连军奎就全市“抓党建促发展、抓规范促提升”主题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王锋、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党战锋就相关情况回答了媒体提问。

【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总结会在合阳举行】12月10日上午,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总结会暨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培训班开幕(班)式在合阳举行。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出席培训班开幕(班)式并以“新时代党校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作了讲话。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对大荔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行年终考核】12月11日-12日,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王海青科长一行四人检查大荔县国省全域旅游创建及文物旅游安全工作,大荔县旅发委主任岳志军等有关领导配合检查。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荣立集体一等功 临渭区草编技艺,助力脱贫攻坚

【喜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荣立集体一等功!】今年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继被渭南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政法系统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工作经验被《检察日报》、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陆续转载刊登后,近日又获一殊荣——被最高检荣记集体一等功。12月12日,苏新宇检察长代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在陕西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暨“双先”评选表彰大会上领取了“集体一等功”荣誉奖牌。

【传承草编技艺,助力脱贫攻坚!“临渭草编”技艺培训活动重实效】近日,区文化馆和临渭区巧娘草编合作社联合组织开展草编技能培训活动,在“巧娘”合作社会议室,来自附近留守妇女、贫困户,残疾人等40余人参加了草编技能培训。

【临渭区杜桥医院召开护理人员外出学习汇报会】2018年12月13日15:30护理部组织在临渭区杜桥医院A层会议室进行了外出人员学习汇报会,李亚玲副院长、全体护士长及部分护理人员参与了会议。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提升人工清扫效率研讨会】为更好地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2月13日,临渭区环卫局组织召开了“如何更好激发人工清扫潜力,提升工作效能研讨会”。会前,本着“收集一线心声、解决现实问题”的思路,6名片长和26名路长就前期各项工作分别做了汇报,问题曝点集中、难点类同。

12月13日上午,渭南市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图为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为困难户送上衣服。记者 杨大君 摄

12月13日,渭南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记者 张耀锋 摄

12月14日,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春波 摄

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总结会在合阳举行。

喜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荣立集体一等功!

传承草编技艺,助力脱贫攻坚!“临渭草编”技艺培训活动重实效。

临渭区杜桥医院召开护理人员外出学习汇报会。

临渭区环卫局召开提升人工清扫效率研讨会。

渭南市“最美统计人”候选人事迹——雷淑玲

雷淑玲  渭南市统计局社会科科长,高级统计师,市政协五届常委。28年来,先后主搞了批零贸易业、建筑业、能源、文化产业等专业统计,均在全省统计系统年度评比中荣获先进或优秀奖。组织开展了渭南市第一、二次经济普查工作,第二次农业普查工作,分别被评为国家级和省级先进个人。2011年荣获了全省、全市“十一五”节能减排先进个人。六年的局机关优秀公务员,记三等功一次。青春的能量就在踏实认真地工作学习,孜孜不倦地努力追求,博观约取地丰富提高,硕果累累地摘取收获中嫣然释放……撰写了统计调研报告、分析资料、信息百余篇,部分先后在《中国信息报》《陕西统计与社会》《西部财经》《渭南经济》和《渭南日报》等报刊发表。撰写了统计情怀类文章、散文、诗词30多篇,分别被《渭南日报》、《华山文学》和《中国信息报》采用。与统计一起成长进步成熟,厚积而薄发,用统计数据绘出经济社会发展的彩虹,用统计调研分析写就统计事业的精彩,用统计文化丰富着自己的统计人生。

渭南市“最美统计人”候选人事迹——马骥

马骥  30年的统计生涯,从一名跃跃欲试的业务新兵,成长为大荔县统计局业务副局长。他用过硬的专业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统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先后负责物资能源统计、GDP核算、执法检查、县域经济监测等工作,2002年被评为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级先进个人。在统计工作中,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在干部群众队伍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渭南市“最美统计人”候选人事迹——白萍

白萍  渭南市统计局服务业科科长。1998年大学毕业分配至渭南市统计局工作, 工作二十多年来,她先后从事过工业、贸易、服务业等多项专业统计工作,参加过全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全国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经济普查、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调查、新兴产业调查、旅游业调查等多项大型普(调)查工作。撰写的百余篇统计分析报告和统计信息被《渭南日报》和《陕西日报》所采用,其中《渭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良好》被国家统计信息网采用。工作以来她始终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吃苦耐劳,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模范践行党的宗旨意识,把青春和热情奉献给了自己热爱的统计事业。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巾帼标兵”、优秀党员和优秀公务员,荣立三等功一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