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卓院辉当选市税务系统工会主席(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13日,渭南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3日,渭南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王倩)12月13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渭南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税务系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核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卓院辉当选市税务系统工会主席。

陕西省总工会常委、省税务局副巡视员、全省税务系统工会筹备组组长孙森太,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董智辉等领导参加会议。市税务局各科(室、中心)、各县(市、区)税务局9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条例,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系统工会委员29名,经费审查委员5名,女职工委员5名。

孙森太强调,要牢记政治责任,发挥工会作用,把握干部职工的发展方向,认真落实“四个意识”和“四个要求”;要把握时代的主题,提高服务意识,全面加强工会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将民主管理和民主参与相结合,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各项活动;要全力维护职工利益,积极走访,加强人为关怀,建设好新型职工之家。

侯雪静表示,2018年是税务系统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国税地税改革的背景下,税务干部听党指挥,高度负责,彰显了税务人的无私和奉献。在新税制的环境下,市税务系统工会要建设好税务工会桥梁,发挥骨干枢纽作用,为税务系统工会献言献策,为干部职工提供便利服务。

董智辉代表渭南市税务局党委对工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市税务系统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统一思想聚合力,团结引导干部职工实现新作为;要提高工作质量,倾注真情优服务,大力构建渭南税务美丽和谐新家园。

会上,卓院辉代表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了决心,对下一步市税务系统工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陕西省总工会常委、省税务局副巡视员、全省税务系统工会筹备组组长孙森太,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董智辉等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省总工会常委、省税务局副巡视员、全省税务系统工会筹备组组长孙森太讲话。 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雪静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董智辉讲话。 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卓院辉主持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税务局各科(室、中心)、各县(市、区)税务局9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税务局各科(室、中心)、各县(市、区)税务局9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 张耀锋 摄

工作人员检查票箱。 记者 张耀锋 摄

工作人员发放选票。 记者 张耀锋 摄

与会人员填写选票。记者 张耀锋 摄

与会人员填写选票。 记者 张耀锋 摄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记者 张耀锋 摄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记者 张耀锋 摄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 记者 张耀锋 摄

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留念。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