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

核心提示: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李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主持会议。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李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省委和市委关于马赟同志的有关任命决定。李明远指出,这次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渭南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我市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关心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的决定,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团结氛围。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依法履行职责,积极行使立法、决定、监督、任免等职权,引导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法治观念,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工业转型、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积极助推全市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要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业务素质提升,完善规章制度,加强代表的教育管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锻造廉洁务实的人大干部队伍。

马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紧紧围绕全市追赶超越大局,依法行使立法权、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等职权,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力量,努力推动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要积极推进依法治市,在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等方面充分发挥人大作用,推动法治渭南建设。要认真履行党组书记职责,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信仰和信念不松动,学习工作不松劲,推动全面依法治国不松懈,行使“四权”不松软,廉政团结不松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秘书长崔晓民出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