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耄耋老人走失大半天 巡特警及时伸援手助其回家

核心提示: 这天是越来越冷了,在这样的天气里,前两天,一位80多岁的老人却在茫茫夜色中走失在渭南北站,幸好被巡逻的临渭区巡特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

这天是越来越冷了,在这样的天气里,前两天,一位80多岁的老人却在茫茫夜色中走失在渭南北站,幸好被巡逻的临渭区巡特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

12月4日晚上6点左右,一位80多岁的老人一直徘徊在渭南北站的小广场上,正在小广场巡逻的临渭区巡特警大队民警发现老人的异常举动之后,主动上前询问,老人一会儿说她是来渭南城区看病的,一会又说她的亲戚找不见了,但细心的巡特警发现,老人其实已经整整走了一下午的路,没有吃过东西,经过这样一下午的折腾之后,更加的疲惫不堪,大队民警立即联系了110指挥中心反映情况,经过指挥中心指示,将老人带到环北路派出所,这时已经是晚上7点钟多了,经过民警们的耐心询问,终于弄清了老人是临渭区三张镇三张村人,没有亲属,今天是一个人到渭南城区来看病,看过病后想要返回家中时,因为不熟悉情况,迷失了方向,一直从渭南市第二医院一路走到了渭南北站,也没有找到回家的道路和客车,民警立即联系了三张村的工作人员,连夜开车将老人接回了三张村住处。

耄耋老人走失大半天 巡特警及时伸援手助其回家

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 杜凡:年岁已大的老人,出行的途中,最好有家人的陪伴,或者身上,带有自己的身份证件,或家庭详细住址,如果发现自己实在迷路,找不见家,立即向警方求助,或者通过路人向警方求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