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0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人也已将春节的返乡或旅游计划提上日程。虽然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两个月,但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即将早早开售。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渭南公安“双十佳”开始投票啦!

渭南网(记者 张珂)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人也已将春节的返乡或旅游计划提上日程。虽然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两个月,但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即将早早开售。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渭南公安“双十佳”今日起开始投票

【渭南公安“双十佳”开始投票啦! 】渭南市第二届公安机关“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和“十佳人民满意警察”评选活动,从今天开始网络投票, 此次参加评选的20名候选个人、20个候选集体,作为全市公安五千名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都是警营里的平凡英雄。

【渭南交警开展黎明行动 严查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为进一步深化百日安全行动,强化路面秩序管控力度,继“亮窗行动”之后,12月7日,渭南交警支队再次组织各大队在全市开展了“黎明行动”,严厉整治面包车交通违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连续低温天气影响  黄河渭南段出现流凌

【渭南明天最低温-7℃ 双王办等地将停电】交斜镇郝家村、郝家水站、小史村、车佛村、吴章村、易西村、黄家村12月13日 | 08:00-18:00

双王办事处吴杨、新丰、新尤村、金属加工厂、摩天置业公司。赵村、梁村、罗刘村、许村南、鑫隆面粉厂、临渭区渭桥砂石厂、渭南市排污站、美华仓储有限公司、渭南福德泉有限公司、福德泉、渭富桥路等管理站。

【连续低温天气影响 黄河渭南段出现大面积流凌现象】受持续低温天气影响,从12月8日开始,黄河韩城段、合阳段以及潼关段不同程度出现了流凌现象,当地的河务局已经采取应对措施,保障安全。12月9日,记者从韩城市河务局了解到,黄河韩城段已经进入凌汛期,其中南谢工程段密度最大,已经达到60%—70%,比往年同期相比推迟了一天。预计未来几日,流凌规模和密度还将进一步增加。

华山国际攀岩定向赛举办  下邽镇婚丧事宜治理获点赞

【2018年“丝路巅峰”陕西华山国际攀岩定向赛举办】12月8日,由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登山协会、渭南市体育局、市文旅局、华旅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丝路巅峰”陕西华山国际攀岩定向赛在华山户外运动基地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英国、捷克、波兰等10余个国家的100余名优秀攀岩运动员参赛,近千名群众参加了体验活动。

【临渭区下邽镇婚丧事宜专项治理获点赞】“待客酒席每桌不得超过300元,烟每盒不得超过5元,酒每瓶不得超过20元,车队车辆不得超过5辆……现在我们村子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对于红白事有了明确的规定,真的给我们减轻了负担。”临渭区下邽镇柳园村村民王定海告诉记者。

【脚踏实地践行“第一书记” ——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三溪村第一书记 卫东】卫东,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民警,2017年5月被选派到华州区三溪村担任第一书记。任职以来,他始终牢记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的责任和使命,全面摸排掌握村情,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农民增收为重点,以全面脱贫摘帽为目标,指导村级经济发展,团结和带领全村人民群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拼搏,迅速全身心投入到三溪村的各项工作中。

富平重拳打击交通违法  合阳快速破获盗窃案件

【富平交警:持续夜查 重拳打击酒驾等交通违法】为了保持对酒驾、醉驾等各类型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营造严查严管的氛围,确保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持续稳定,近期,富平交警大队结合“亮窗行动”“黎明行动”等专项行动,在辖区持续开展夜查工作,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证涉牌、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加大了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面对面宣传教育,倡导文明驾驶,拒绝危险驾驶,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珍爱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进一步增强其法律意识和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合阳黑池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12月7日中午,黑池派出所接群众孙某来所报称其停放在街道邮政银行旁边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调取周边监控,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在孙某前往邮政银行办理相关业务时,将孙某的电动三轮车开走。得知详细的情况后,全体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监控室对犯罪嫌疑人王某的位置进行指示,另一路立即赶赴王某的具体位置实施抓捕。经过全体民警的齐心协力,不到30分钟找到了孙某丢失的电动三轮车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春运购票时间表发布

【春运购票时间表发布!预售期延长至30天 首日火车票本月23日可买】昨天,南京客运部门发布消息称,为方便春运期间旅客正常出行,拟于12月21日起,开始出售春节期间火车票,预售期延长为30天。也就是说,本月23日,就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的火车票和汽车票了。

渭南公安“双十佳”开始投票啦!

渭南交警开展黎明行动 严查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

渭南明天最低温-7℃ 双王办等地将停电。

连续低温天气影响 黄河渭南段出现大面积流凌现象。

脚踏实地践行“第一书记” ——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三溪村第一书记 卫东。

富平交警:持续夜查 重拳打击酒驾等交通违法。

合阳黑池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春运购票时间表发布!预售期延长至30天 首日火车票本月23日可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