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5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我市4名“最美志愿者”、2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获2017-2018年陕西省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渭南市已落实天然气3.83亿立方米 让群众温暖过冬。

渭南网(记者 张珂)近日,我市4名“最美志愿者”、2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获2017-2018年陕西省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渭南市全力保障民生用气   韩城市荣登 “小康城市100强”

【渭南市已落实天然气3.83亿立方米 让群众温暖过冬】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市提早准备,多渠道做好气源的争取落实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共落实上游天然气资源3.83亿立方米,落实资源量比去年实际使用量增加57.3%,争取到今冬供暖季合同内气量2.52亿立方米,同时严格落实“压非保民”措施,通过工业可中断用户进行调峰,为民生用气每天调剂气量38.5万立方米,全力保障民生用气,让群众温暖过冬。

【渭南四名志愿者荣获“陕西省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12月5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12月3日我市4名“最美志愿者”、2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获2017-2018年陕西省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

【韩城市荣登全国“小康城市100强”榜单】近日,“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其中在“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名单中,韩城市位列第96位。

人脸识别系统助“无名氏”寻亲成功  澄城博物馆被列科普教育基地

【渭南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助“无名氏”寻亲成功 成全省首例】12月4日,记者从渭南市救助管理站了解到,自11月20日启用全国救助信息系统人脸识别查询以来,成功帮助已在站内滞留4个月的一名流浪人员确定其身份信息,并将其送往西安市救助管理站。

【热烈祝贺澄城县博物馆被列为渭南市科普教育基地】12月4日上午,澄城县博物馆被渭南市科学技术学会授予渭南市科普教育基地(2018-2022年)。渭南市科协副主席雷振民、科普部部长马西运等领导,在澄城县科协主席张波等人的陪同下,为澄城县博物馆授牌。

精品教育 诗韵合阳

【精品教育 诗韵合阳 全国平台上的合阳声音】11月30—12月3日,中国教育学会第三十一次学术年会在贵阳市隆重召开。本次年会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使命,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等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展开研讨、交流和分享。合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治民作为陕西省县级唯一代表,介绍了合阳县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经验,“精品教育 诗韵合阳”在全国平台精彩绽放。

【百余种珍稀鸟类在合阳安家】进 入冬季,走进绵延四十多公里的洽川湿地,放眼望去,芦花悄然绽放,多彩多姿,一只只白天鹅、老鹳、灰鹤等或凌空飞舞、或游戏花丛、或搔首弄姿,给宁静的芦花凭添许多生机。

气温降低雾霾连续  外出要做好防护措施

【市一院举办“2018年临床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活动】为提高临床青年医师岗位技能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12月4日下午,渭南市第一医院举办了“2018年临床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渭南市第一医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活动由副院长何万谋主持。

【气温降低雾霾连续 渭南市中心医院患者增多】12月4日,记者走访了渭南市中心医院,发现儿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科室的患者增多,住院部的患者已经满员且加了许多床位。医生提醒,冬季气温低,空气质量查的情况,老人、儿童尽量减少外出,外出要做好防护措施。

老人邮购保健品被骗2万元  三男子演“双簧”诱老人上钩

【老人邮购保健品被骗2万元 高新民警成功追回】近日,渭南高新区崇业路派出所积极利用电信诈骗侦办平台,通过快速止付机制,成功止付、冻结电信诈骗涉案账号,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2万余元,避免了群众经济损失。

【三男子“合力”演“双簧”诱老人上钩 已被大荔警方刑事拘留】三名男子互相勾结流窜大荔、富平、蒲城和渭南市区,以“丢钱、捡钱、分钱”合演“双簧”设骗局引人上钩,万一骗不成就下手硬抢。近日大荔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将这起系列性诈骗、抢劫案成功破获。

重要通知  奔走相告

【渭南解除限行!】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12月4日17时解除渭南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2时终止Ⅱ级应急响应。据此渭南全市车辆限行同时解除。

【陕西高考网上报名结束 明年4月底前确定考场及座位号】记者近日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我省高考网上报名结束,明年4月底前为参加统一考试的考生确定考点、考场,编排座位号。

【12月6日 临渭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12月5日,记者从临渭区就业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解决临渭区易地搬迁人员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同时为推进苏陕劳务协作,完善东西部对接机制,将于12月6日11:00—15:00在临渭区阎村镇双创家园社区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临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征集临渭政协文史馆展品藏品的通知】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集中展现临渭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反映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果,积累留存文史资料,经区委批准,决定筹建临渭政协文史馆。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相关资料、实物等展品、藏品。

渭南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助“无名氏”寻亲成功 成全省首例。

热烈祝贺澄城县博物馆被列为渭南市科普教育基地。

精品教育 诗韵合阳 全国平台上的合阳声音。

百余种珍稀鸟类在合阳安家。

市一院举办“2018年临床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活动。

气温降低雾霾连续 渭南市中心医院患者增多。

老人邮购保健品被骗2万元 高新民警成功追回。

临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征集临渭政协文史馆展品藏品的通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