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促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好的成绩,市统计局迅速行动,组织局创建办成员及包联路段的六家单位,于12月3日下午,召开渭河大街包联路段部门推进会,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陕西网(通讯员 王瑛)为了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促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好的成绩,市统计局迅速行动,组织局创建办成员及包联路段的六家单位,于12月3日下午,召开渭河大街包联路段部门推进会,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推进会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由主管领导赵爱侠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明远、宣传部长王玉娥的讲话精神;二是局创建同志对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三是各路段包联单位就本部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四是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最后,主管领导赵爱侠要求各包联单位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单位领导,督促领导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更好开展;二是要对标问题,扎实整改。努力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创文工作在年度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渭南市民应知应会、渭南市民手册的入户宣传和包联路段沿街商户门店的宣传工作,引导市民积极回答问卷调查内容,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