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财政局督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28日,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华阴市、华管委督查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11月28日,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华阴市、华管委督查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华管委古柏行景观恢复、华山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地、华阴市文化体育中心(PPP)、汽车客运站(政府投资项目)、鑫兴矿业棚改5个项目工地,与19名农民工、10多名项目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有关项目及企业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听取华阴市、华管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督查组负责人对华阴市、华管委以及相关部门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做好此项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华阴市、华管委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此项工作,能够保障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拿钱回家过年。要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对农民工合理诉求要及时回应,及时介入,及时反馈,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防止极端事件发生,保障农民工合法利益得到有效维护。要认真开展排查。对辖区各类在建工程,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建立问题台账,找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对存在问题的要限时整改,确保2019年春节不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