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代表观摩富平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29日,全国公安机关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攻坚会在陕西召开,各地公安机关代表齐聚富平,观摩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成果。

11月29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代表观摩富平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图为观摩团在淡村派出所听取情况介绍。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11月29日,全国公安机关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攻坚会在陕西召开,各地公安机关代表齐聚富平,观摩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成果。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刘玉庆、营建处处长王冬阳,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警务保障部主任屈夏眉,以及各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基建科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陪同。

观摩团实地参观了富平县公安局淡村派出所和交警城区一中队的民(辅)警备勤休息室、食堂、洗衣房、健身房、洗澡间、阅览室等民警工作生活环境,对富平在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和“五小工程”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观摩团观看了全市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宣传展板,认真听取了经验做法介绍,对渭南公安机关针对不同所队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时施策,打造出的红色警营、温馨警营、花园警营、青春警营和家居警营等一大批靓点纷呈、各具特色的“民警之家”纷纷表示赞赏。

自今年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机关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认真贯彻部、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将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作为 “解警忧、暖警心、聚警力”的惠警工程深入推进,使基层所队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改善了一线民(辅)警的办公生活条件,真正实现内部变脸,外观变样,促使“最小作战单元”发挥“最大战斗合力”,全面助推公安工作升级提档,全力为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观摩团在淡村派出所了解民警备勤休息室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淡村派出所了解健身房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淡村派出所了解食堂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淡村派出所了解食堂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淡村派出所了解民(辅)警备勤休息室、食堂、洗衣房、健身房、洗澡间、阅览室等民警工作生活环境。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交警城区一中队了解民(辅)警备勤休息室、食堂、洗衣房、健身房、洗澡间、阅览室等民警工作生活环境。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交警城区一中队了解食堂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交警城区一中队了解心理咨询室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在交警城区一中队了解备勤休息室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参观交警城区一中队宿舍。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观看了全市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宣传展板。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观看了全市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宣传展板。记者 张耀锋 摄

观摩团观看了全市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宣传展板。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