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29日,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11月29日,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张珂)11月29日,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孟勋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延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杨京荣,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领导、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司法局长、主管副局长、公律股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全市党员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冬梅主持。

会上,临渭区司法局、陕西西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陕西佳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3个单位从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与律师事业的融合、引导发挥律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不同方面介绍了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经验成效。

孟勋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律师行业党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不断加强律师行业党员队伍建设。   

安延会总结了近年来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他从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服务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大局;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近年来,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步并举、互促共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推进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党组联合召开的第一次律师党建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工作措施,推动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孟勋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延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杨京荣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孟勋涛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延会总结了近年来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冬梅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临渭区司法局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西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佳沃律师事务所交流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领导、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司法局长、主管副局长、公律股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全市党员律师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领导、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司法局长、主管副局长、公律股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全市党员律师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11月29日,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