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一行考察临渭区旅游工作(图)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一行来临渭区考察旅游工作。

11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一行来临渭区考察旅游工作。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11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一行来临渭区考察旅游工作,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生朝、省政协副秘书长马鹏程,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市政协秘书长刘红军,临渭区区长刘宝琳,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委常委、副区长侯东亮,区旅发委主任田晓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刘晓峰一行先后来到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及田水坊•奥特莱斯乡村旅居体验地实地考察调研。在详细了解了临渭区现有旅游资源和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景区的供暖、水源、运营模式后,刘晓峰对各大景区的美景、美食、文化、建筑和规划表示高度认可,对临渭区旅游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渭区旅游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旅游发展态势良好,希望临渭区坚持发挥特色优势,继续加强配套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临渭旅游优质名片,推动特色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临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深入打造“五大旅游板块”,即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重点打造“四大宜游园区一基地”,初步形成了“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的特色旅游体系。成功创建了国家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3个,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3个,陕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3个,荣获中国最美“宜居宜游宜业”旅游名区称号,提升了临渭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一行来临渭区考察旅游工作,图为观看旅游宣传展板。记者 许艾学摄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一行来临渭区考察旅游工作,图为听取临渭旅游工作介绍。记者 许艾学摄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一行来临渭区考察旅游工作,图为听取临渭旅游工作介绍。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