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8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40年来,沐浴在改革春风下的秦东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1月27日晚,在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上,隆重表彰了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和“十佳明星企业”。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秦中美影”陕西民间皮影艺术皮影惊艳巴塞罗那。

渭南网(记者 张珂)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40年来,沐浴在改革春风下的秦东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1月27日晚,在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上,隆重表彰了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和“十佳明星企业”。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高考艺考即将报名  初级中学竞赛获奖

【我省2019年高考艺考12月1日开始报名】11月27日,记者在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了解到,2019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政策出炉。美术类专业课、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实行全省统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实行省内院校联考;其他艺术类专业课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校考。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报名并参加文化课全国统考,报考科类只能选择为艺术(文)或艺术(理)。

【省开展第四届理化生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渭南初级中学喜上榜】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陕西省第四届初中理化生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评选结果已揭晓,渭南初级中学物理教师王星华荣获三等奖。此外,物理教师王帆帆和冯倩老师在市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竞赛中均获一等奖。

改革开放40周年  秦东大地壮丽成长

【渭南市表彰非公有制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和“十佳明星企业”】 11月27日晚,在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上,隆重表彰了渭南市非公有制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和“十佳明星企业”。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40年来,沐浴在改革春风下的秦东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作为我市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非公有制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进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成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和助推供给侧改革的活力源泉,占据了渭南国民经济的“半壁江山”。

【40年,韩城在改革风云中成长!】单从人口规模和地域面积讲,韩城压根算不上陕西的“大县(市)”,但是,如果用发展速度、经济指标、改革力度和对外知名度来衡量,韩城则无疑是响当当的“明星”。它不仅是全省唯一的计划单列市,而且还是全国“百强”,还是全国先行改革的示范区。40年来,它的改革故事一直是三秦大地上的传奇。

弘扬民间艺术  绽放文化魅力

【“秦中美影”陕西民间皮影艺术皮影惊艳巴塞罗那】来自陕西的皮影艺术,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掀起了热潮——记者26日从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获悉,近日,展示陕西皮影魅力的“秦中美影——民间皮影艺术国际巡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卡贝尔之家开展。本次展览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指导单位,由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与五洲传播中心联合主办,展览吸引了大量当地观众火热观展。

【陕西大荔县新农村建设:中国农村的一场时代新变革】20万年前,大荔智人便在这片沃土上繁衍生息;1万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原始农业在这里开始萌芽。时至今日,大荔的土地经历过人类进化、岁月更迭,唯有农业,汲取着“三河之水”的养分,养育着大荔智人的后代,从未中断。自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又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在中国总体进入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发展阶段后,全面拉开了新农村建设的大幕。

【大荔“同州梆子”唱响全国戏曲百戏盛典】11月24日晚,大荔县剧团应邀参加由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2018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同州梆子”剧目《断桥相会》以其独特的魅力、古老的韵味和声腔让现场1000多名观众深深折服,赢得了阵阵掌声。

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临渭区强力推进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11月27日,临渭区王真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工地,工人师傅正在忙着加固钢架、铺砖砌墙……,争取2019年1月30日前竣工验收。为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临渭区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

【华州区举行全民健步走和登山比赛活动】11月27日上午,在美丽的少华山脚下,随着一阵喧天的锣鼓声,由华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广局和少华山景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年渭南市华州区“健康中国梦, 登高少华山”全民健身活动隆重举行。

大手拉小手 我们一起走

【13岁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蒲城民警积极行动帮忙找回】2018年11月26日18时30分,蒲城县龙池派出所接村民王某报警称其在晋城村一道路边发现一名走失少女。民警随将其带到龙池派出所进行开导教育。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后,得知该少女姓刘,13岁,临渭区官路镇人,因为当天早上玩手机不愿上学,与母亲发生矛盾,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一直走到了龙池镇晋城村,幸亏村民发现并及时报警。22时许,刘某家人赶到龙池派出所接走孩子,并对民警连连道谢。

【大手拉小手 斑马线上走】11月28日,临渭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五里铺幼儿园,通过展板和游戏开展“大手拉小手 斑马线上走”互动交安宣传,这一符合小朋友特点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激动不已,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暖心!父女连续38年同一地点留影:我渐渐长大,你却白了头发】1980年,江苏省镇江市市民华允庆26岁,他的女儿华华只有1岁,两人在镇江金山塔影湖边留下来第一张合影;此后,除了1998年女儿出国外,父女俩每年都会在老地方合影。

省开展第四届理化生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渭南初级中学喜上榜。

渭南市表彰非公有制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和“十佳明星企业”。

40年,韩城在改革风云中成长!

陕西大荔县新农村建设:中国农村的一场时代新变革。

大荔“同州梆子”唱响全国戏曲百戏盛典。

临渭区强力推进城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

华州区举行全民健步走和登山比赛活动。

13岁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蒲城民警积极行动帮忙找回。

大手拉小手 斑马线上走。

暖心!父女连续38年同一地点留影:我渐渐长大,你却白了头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