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渭区人社局召开联村包户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临渭区人社局召开联村包户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居保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陕西网(通讯员 张占稳 )11月28日上午,临渭区人社局召开联村包户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居保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郭奇通报了结合区委巡查办巡视工作自查本部门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联村包户扶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联村包户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扶贫包联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如区上检查发现问题,包联干部承担主要责任。同时,实行扶贫工作与干部年终考核挂钩。二是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要加强管理和指导,出了问题要负连带责任。三是认真组织,提前安排好扶贫工作日车辆,局机关中层干部和领导要做好表率,优先安排自己的车辆为扶贫服务。四是全体扶贫干部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请假的干部要安排其他工作人员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扶贫工作顺利进行。

郭奇副局长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强调:一是户籍清单要对照检查确保准确无误、按时上报。二是纪实表务必于下周全部完整更换。三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确保不出问题。

局纪工委书记张志超强调,区委巡视扶贫工作中,对存在问题有责任的干部也进行谈话,今后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要严格追责,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要尽心尽责,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工作干好,把任务完成好。

区人社局党工委副书记陈静对扶贫包联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真正重视起来,把自己包联的工作做好。二是对于因事不能下村参加扶贫的,要安排好扶贫工作,事后去完成或委托其他人完成当日的扶贫工作,不能影响扶贫工作。以后如在这方面出了问题,要对包联干部严格追责。三是对以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望”,继续开展自查,深入整改。促进联村包户扶贫整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