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6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省运管局组织的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隆重举行,我市代表队积极参赛,喜获二等奖。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1月23日至25日,临渭区进行2018年度重点工作综合观摩。图为24日,与会人员观摩官道镇武赵村冬枣批发交易市场。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近日,省运管局组织的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隆重举行,我市代表队积极参赛,喜获二等奖。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重点工作综合观摩暨总结讲评会议召开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为全面提升公安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执法民警查处侦办涉黑涉恶案件的能力和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总体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1月22日至23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近五千民警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临渭区2018年度重点工作综合观摩暨总结讲评会议召开】为全面检验和展示2018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展现临渭区干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 11月23日至25日,在渭南市副市长、区委书记郭柱国,区长刘宝琳带领下,全体区级领导和各部门、各街镇负责同志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170多人,对全区各街道和有关区直部门、政府直属公司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观摩。

渭南选手赵彭飞荣获农机手大赛亚军  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我市喜获佳绩

【中国农机手大赛总决赛举行 渭南选手赵彭飞荣获亚军 】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近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中化农业杯”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临渭区绿盛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机手赵彭飞获植保赛全国亚军。

【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我市喜获佳绩 】近日,省运管局组织的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隆重举行,我市代表队积极参赛,喜获二等奖。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是省运管局为了提高汽车维修行业员工素质,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汽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而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召开的活动,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由两人协作完成。

嘉年华购物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举行  高新区教师公需课培训顺利开展

【第四届嘉年华购物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在渭举行 】11月24日,市民正在第四届(渭南)嘉年华购物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上挑选如意商品(右图)。日前,第四届(渭南)嘉年华购物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在渭南朝阳大街体育馆拉开帷幕。展会展出涵盖服装服饰、床上用品、日用百货、箱包鞋帽、南北干货等各类商品数万款。

【渭南高新区2018年教师公需课培训顺利开展】为提高全区教师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11月24日至25日,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特邀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为全区中小学教师进行公需课培训。

募捐献爱心  净水惠学生

【蒲城县水务局干部职工向局扶贫包联村蒲馨超市募捐献爱心】近日,蒲城县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倡议下,向局扶贫包联的6个村蒲馨(爱心)超市进行了募捐。

【壹基金二十台净水设备落户潼关惠及9000名学生】11月20日,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启动验收暨捐赠仪式在潼关县文川小学举行。副县长张力、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教育局主要领导以及壹基金陕西联合救灾网络项目协调人、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主任庞保良出席仪式。

华山举办摄影活动  育红小学喜获佳绩

【华山举办“秋冬华山•魅影当行”航拍摄影活动】11月23日,华山景区举办“2018秋冬华山 •魅影当行”华山第二届航拍摄影邀请赛。本次活动联合秦晋豫三省航拍协会共同出动,拍摄共计3天,邀请到航拍专业人员50多名,无人机43部,摄影器材十多台。通过华山雪景,日出日落,星空等不同主题,拍摄冬日华山的不同特色,并最终形成专题影片,呈现华山立体、全面的形象。

【育红小学在第十八届“幼苗杯”三跳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11月20日,育红小学三跳运动会运动员在学校领队、教练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渭河小学参加2018年临渭区第十八届“幼苗杯”三跳运动会。比赛喜报频频传来!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共有26人次学生获得个人单项奖,女子鱼贯获得第一名,男子鱼贯获得第六名,集体大绳获得第三名;团体总分位列全区第一。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25日,临渭区2018年度重点工作综合观摩暨总结讲评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第四届嘉年华购物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在渭举行 。

渭南高新区2018年教师公需课培训顺利开展。

蒲城县水务局干部职工 向局扶贫包联村蒲馨超市募捐献爱心。

壹基金二十台净水设备落户潼关惠及9000名学生。

华山举办“秋冬华山·魅影当行”航拍摄影活动。

育红小学在第十八届“幼苗杯”三跳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