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22日至23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近五千民警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为全面提升公安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执法民警查处侦办涉黑涉恶案件的能力和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总体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1月22日至23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近五千民警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举行

此次考试活动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相关的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活动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委成员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广大民警主动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活动秩序井然,效果良好。此次考试使全体民警进一步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精准认识和深度把握,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了民警对扫黑除恶理论知识掌握,为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争取更大战果提供组织和思想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