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我市喜获佳绩

核心提示: 近日,省运管局组织的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隆重举行,我市代表队积极参赛,喜获二等奖。

近日,省运管局组织的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隆重举行,我市代表队积极参赛,喜获二等奖。

2018年陕西省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是省运管局为了提高汽车维修行业员工素质,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汽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而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召开的活动,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由两人协作完成。

为在竞赛中展现我市维修行业良好形象,韩城市运管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通过层层选拔,好中选优,最终确定由韩城市众瑞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两名维修技工参加竞赛。主管领导带队来到比赛场地,再次向参赛选手讲解竞赛内容、评判标准、成绩评定及有关要求等。并叮嘱参赛选手:要调整好心态,轻装上阵,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扎实的技术在竞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通过努力,韩城代表队的两名选手在激烈的角逐中,不负众望,喜获佳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