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中国农机手大赛总决赛举行 渭南选手赵彭飞荣获亚军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近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中化农业杯”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临渭区绿盛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机手赵彭飞获植保赛全国亚军。

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近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中化农业杯”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临渭区绿盛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机手赵彭飞获植保赛全国亚军。

据了解,全国农机手大赛是国内农机领域的顶级赛事,为全国优秀农机手提供了切磋技艺、沟通交流的平台。本届大赛以“耕耘新时代收获新未来”为主题,比赛融合了专业性、趣味性和实用性,全面展示当代农机手精湛的专业技术,为中国农业培育和选拔顶尖的农业服务人员。总决赛项目分为水田赛和植保赛,来自全国的万余名农机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400名精英农机手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选手赵彭飞、李军民位列全国男子组前十强,赵彭飞更是获得植保赛全国亚军,取得了全省参加历届全国农机手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