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省级专家莅临市中心医院进行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估工作。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很多遭受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不敢向外求助,甚至不了解家暴维权的方法,导致证据丢失,无法成功摆脱家暴阴霾。专家建议,家暴受害者最重要的是收集保留好相关证据及时报警,也可向法院、民政部门或反家暴社工团体求助。

检阅重点学科建设 儿科学术年会召开

【省级专家莅临市中心医院进行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估工作】11月21日,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评估专家组莅临渭南市中心医院,对医院拟列入临床重点专科评估专科:重症医学科、老年病血液科、医学影像科、骨科、麻醉手术科,以及,拟列入临床重点创建专科评估专科:消化内科、康复医学科、泌尿外科、感染性疾病科、呼吸内科,共十个专业科室进行现场评估工作。

【市卫计局“检阅”蒲城县医院重点专科建设】11月20日,受渭南市卫计局委托,由渭南市中心医院焦建雄副院长带队,李新选主任、韩红梅主任及干事、渭南市卫计局陈恒干事、蒲城县卫计局任杰股长等一行6人,对蒲城县医院急诊科、心血管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等市级重点专科建设进行现场评审督导。

【渭南市儿科学术年会顺利召开】11月17日,由渭南市医学会主办、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2018年渭南市儿科学术年会顺利举办。来自全市各级医院医务人员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程莹主持年会开幕式。此次会议以创新交流的形式,整合多方资源,为我市儿科医务工作者搭建学习儿科热点和前沿知识的平台。

献血公益片获奖 “孕产瑜伽”培训结束

【《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公益片荣获渭南市年度优秀公益广告奖】近日,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全市公益广告优秀作品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由渭南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拍摄录制的《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无偿献血公益片,荣获渭南市2018年度优秀公益广告二等奖。

【陕西省“孕产瑜伽”师资培训班(渭南站)在市妇幼圆满结束】11月18日-21日,陕西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主办、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陕西省孕产瑜伽师资培训班历时4天,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成功落幕。本次培训特邀北京昕孕瑜伽创始人王昕老师授课,来自全国各地近30家医疗单位妇产科医护人员和瑜伽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东风风行4S店举行无偿献血科普宣传讲座】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公益性宣传和团体献血招募力度,提高企业员工无偿献血知晓率,渭南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东风风行4S店开展了“无偿献血科普宣传讲座”活动。孙鹏科长从采供血专业角度出发,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法律法规、科学献血对自身的好处、血费报销政策、国家对无偿献血者的奖励政策等;从日常工作经验出发,讲解了许多献血者的先进事迹。

健康教育讲座 火灾防控部署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残疾人健康教育讲座】2018年11月23日下午,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残疾人精准康复项目办为32名精神、智力残疾人和家属以及住院病人和家属进行健康教育讲座活动,项目小组工作人员、宣传组人员以及部分护理部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活动,渭南市残联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徐渭龙院长亲临活动现场关怀指导。

【渭南市第一医院迎接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现场评估】11月20日下午,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莅临渭南市第一医院,对我院肾病内分泌科、消化呼吸内科、普外科三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评审工作。在我院19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 “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评估现场会”,焦建雄、李新选、韩红梅、屈小露四位市级评审专家,市卫计局干部陈恒,区卫计局中医股股长雷乐乐,渭南市第一医院副院长何万谋、李洁及各重点专科建设科室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华阴市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为切实做好卫计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华阴市卫计局于2018年11月22日召开全系统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卫计局班子,各股室、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卫计局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卫计局“检阅”蒲城县医院重点专科建设。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儿科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陕西省“孕产瑜伽”师资培训班(渭南站)在市妇幼圆满结束。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第一医院迎接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现场评估。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第一医院迎接市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现场评估。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残疾人健康教育讲座。

11月第四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