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吉林东丰县一机械公司爆炸已致2死24伤!救援正在进行

核心提示: 11月23日23点40分左右,位于东丰县三合乡永安村三组的吉林省江城机械公司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

图片

现场图

11月23日23点40分左右,位于东丰县三合乡永安村三组的吉林省江城机械公司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东丰县立即启动紧急应急预案,县消防、公安、安监、卫计、三合乡政府等部门已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现场周边群众已经及时得到疏散,具体事件起因不明,人员伤亡情况正在统计调查中。

事件发生后,省市县相关领导已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指导救援,相关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受伤人员已经及时送往就近的梅河口市医院和东丰县医院,医院已经开通了绿色通道,对受伤人员进行全力救治,相关情况会及时通过官方微博进行发布。

截止24日4时40分,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其中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4人受伤,受损房屋41户,具体情况仍在核实当中,相关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