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最近几天风和日丽,特别适合晒被子。被子接收紫外线的直射,可以减少被子上隐藏携带的细菌,寄生虫,减少感冒等流行性疾病的发生。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选派医务人员参与援外医疗任务。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最近几天风和日丽,特别适合晒被子。被子接收紫外线的直射,可以减少被子上隐藏携带的细菌,寄生虫,减少感冒等流行性疾病的发生。

参与援外任务 举办无偿献血讲座

【市中心医院选派医务人员参与援外医疗任务】2018年,渭南市中心医院选派眼科主任同西龙、口腔科主治医师刘婷、普外科主治医师朱毅东、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王向锋、中医科主治医师武静5名同志参与援外医疗任务,这是建院以来单批次派出人数最多的一次。他们带着渭南市中心医院全体职工的深深祝福启程,开始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之路。

【市中心医院推广应用移动医护站】自2017年3月渭南市中心医院立项建设移动医护站,7月19日在全省智慧医疗信息化推介会上与50余家医院分享、交流,到今年10月移动医护站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全面上线,渭南市中心医院从院领导的积极部署、推动到信息科的全方位开展工作,再到所有临床科室推广、应用,真正实现了从传统医疗模式到智慧医疗的标志性跨越。

【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东风风行4S店举行无偿献血科普宣传讲座】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公益性宣传和团体献血招募力度,提高企业员工无偿献血知晓率,渭南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东风风行4S店开展了“无偿献血科普宣传讲座”活动。孙鹏科长从采供血专业角度出发,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法律法规、科学献血对自身的好处、血费报销政策、国家对无偿献血者的奖励政策等;从日常工作经验出发,讲解了许多献血者的先进事迹。

市一院走进养老院 冬季送暖入户

【市一院医务人员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11月21日下午,渭南市第一医院党员志愿者与护士们第六十六次来到临渭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仔细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和内外科检查,耐心倾听老人们自述病情,并在前期建立的个人健康档案上进行细致记录。

【冬季送暖入户,更要送暖入心】连绵的阴雨天之后,接踵而来的是气温的明显下降,而住在山里的我们面对的却是今冬的第一场雪,这种天气对于山区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鉴于此,华阳乡卫生院全体职工在高院长的安排下,及时召开了“冬季送暖入户,更要送暖入心”会议,为此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太华卫生院开展防病健康知识“六进”宣传活动】为了防止流行性出血热的传染扩散,有效控制流行性出血热疫情,提高易感人群免疫水平,11月22日上午,华阴市太华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南营村,开展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宣传,为村民讲解流行性出血热预防知识、识别方法,并免费接种流行性出血热疫苗,把健康再一次送到群众心中。

召开套保警示会 启动新农合筹资

【白水县杜康镇卫生院积极召开套取医保资金警示会】按照白水县合疗办统一要求,11月20日上午,白水县杜康镇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积极开展医保警示宣传教育,李晓斌副院长组织全院职工观看了2018年11月14日中央一台《焦点访谈》中关于沈阳市个别医院套取医保资金的报道。随后召开乡镇两级新农合工作培训会,对2018年新农合政策、制度和《渭南市医疗机构新农合经办人员工作守则》进行了集体学习。

 

【澄城县全面启动2019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近日,澄城县召开新农合筹资工作会议,启动2019年度参合征收工作,澄城县卫计局主管领导、各镇政府专干参加会议,同时邀请澄城县税务局主管领导参会。会议要求,各镇办要发动镇村干部,积极动员,确保所有对象都能按时缴纳参合费。

【潼关县高桥卫生院召开全干会暨11月份乡医例会】11月21日中午,潼关县高桥卫生院召开11月份乡医例会。潼关县高桥卫生院副院长李俊传达渭南市卫计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培训会议精神;会议通报医政工作情况;努力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辖区群众真真正正服好务。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推广应用移动医护站。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东风风行4S店举行无偿献血科普宣传讲座。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一院医务人员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冬季送暖入户 更要送暖入心。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太华卫生院开展防病健康知识“六进”宣传 活动。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杜康镇卫生院积极召开套取医保资金警示会。

11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高桥卫生院召开全干会暨11月份乡医例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