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2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一句暖心的话语,一场带着关爱的电影,让环卫工人在冬日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11月21日上午,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邀请了100位环卫工人参加了“关爱环卫工,初冬送温暖”活动,让寒冷冬天因关爱升温,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召开。

渭南网(记者 张珂)一句暖心的话语,一场带着关爱的电影,让环卫工人在冬日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11月21日上午,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邀请了100位环卫工人参加了“关爱环卫工,初冬送温暖”活动,让寒冷冬天因关爱升温,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冬季人才招聘会24日举行   “孕产瑜伽”师资培训班落幕

【2018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4日举行】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位于省体育场的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2018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据了解,此次将有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包括陕西燃气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招聘会面向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各类技工、技师以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提供近6000个岗位。所有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入场。

【陕西省“孕产瑜伽”师资培训班(渭南站)在市妇幼圆满结束】11月18日-21日,陕西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主办、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陕西省孕产瑜伽师资培训班历时4天,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成功落幕。本次培训特邀北京昕孕瑜伽创始人王昕老师授课,来自全国各地近30家医疗单位妇产科医护人员和瑜伽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爱老百姓  初冬送温暖

【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召开】为了进一步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的综合实力,促进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发展,11月20日至21日,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县召开。培训会上,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庞晓玲、王征兵两位教授结合当前农村农产品销售难,农村经济发展缓慢的实际问题,分别就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和发展及农产品市场营销两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渭南城区今日150余吨蔬菜免费发放市民】11月21日,记者从渭南大实惠超市了解到,为了帮助华州区赤水村民解决蔬菜滞销问题,大实惠超市出资购买150余吨萝卜,携手供货商于今日(22日)下午2点开始,在渭南城区27个地点免费发放蔬菜,同时也会给聋哑学校、西二路福利院送去免费蔬菜。

【临渭区环卫局参加“关爱环卫工,初冬送温暖”活动】一句暖心的话语,一场带着关爱的电影,让环卫工人在冬日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11月21日上午,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邀请了100位环卫工人参加了“关爱环卫工,初冬送温暖”活动。

【临渭区开展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活动】为了加强餐厨废弃物管理和“地沟油”整治工作,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临渭区食药监局决定从11月9日至12月25日,在全区开展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活动。

【李建华荣获“2018全国媒体最关注孝心少年”】 11月2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近日,我市12岁学生李建华入围“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候选人,并应邀参加“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同时,荣获“2018全国媒体最关注孝心少年”。

做服务群众的带头人  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渭南市积极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 已拆除非农设施16处】11月21日上午,记者从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自10月以来,我市已排查各类设施农业大棚11.3万栋、涉及面积27.1万亩,排查出问题55个,拆除农家乐、办公场所等非农设施16处。

【韩城市举行2018年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11月21日,韩城市举行2018年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陕西金星皓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喇叭声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韩城市卫红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女职工、合作社社员共40余人参加了仪式。市妇联主席王智华、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程秋侠参加,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薛改绒主持。

【华州区出台专利奖励资助办法鼓励技术创新】为进一步鼓励发明创造,促进技术创新,保护创新成果。近日,华州区出台《渭南市华州区专利奖励资助办法》。《办法》提出,从2019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第一专利权人或申请人是在华州区登记注册并纳税的单位或户籍在华州区的个人、从事专利活动且在华州区登记注册并纳税的企业和为华州区提供服务的合法专利服务机构均可享受此政策。

【临渭区获省纪委廉政文化示范区命名】近日,省纪委命名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全省20个场馆、69家单位入选,其中,临渭区被命名为廉政文化示范区;临渭区蔺店镇蒲阳村被命名为廉政文化进农村示范点。

南湖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金水派出所倾情助力高考

【城区南湖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丽景色初现】渭南城区南湖公园是一座集苗圃、园林、水系于一体的城市植物园,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11月21日,南湖公园在冬日暖阳照耀下湖面碧波荡漾,与樱花园、银杏林、古槐园、牡丹芍药园等特色景观相映成趣。

【金水派出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考生户籍审查工作】近日,为全力做好辖区2019年高考考生户籍审查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维护考生的切身利益,合阳县金水派出所不断深化便民服务措施,积极调整工作重心,为广大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积极营造方便、快捷的资格审查环境,用实际行动倾情助力高考。

陕西省“孕产瑜伽”师资培训班(渭南站)在市妇幼圆满结束。

渭南城区今日150余吨蔬菜免费发放市民。

临渭区环卫局参加“关爱环卫工,初冬送温暖”活动。

临渭区开展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活动。

韩城市举行2018年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城区南湖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美丽景色初现。

金水派出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考生户籍审查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