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全面督查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21日,记者从市综合执法局了解到,11月20日至11月23日,市综合执法局分四组对全市冬防期间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集中开展专项督查。

11月21日,记者从市综合执法局了解到,11月20日至11月23日,市综合执法局分四组对全市冬防期间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集中开展专项督查。

渭南全面督查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此次督查标准,冬防期间(11月15日至来年3月15日),城市建成区和各县市区城区禁止出土、拆迁、倒土等土石方作业,严禁以各种借口将“禁土令”降低标准、减少时限、缩小范围。重大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和市政抢修、抢险工程等确须施工的,由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提出申请,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初审并报市政府批准同意后方可施工,并向社会公示,严格监管;对违反“禁土令”的工地和企业,从严查处、上限处罚,对处罚后仍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依法计日处罚,并报住建部门建议进行不良记录处理,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开。本次督查要求,每个县市(区)不少于10个建筑工地,采取明查加暗访的形式进行,重点督查工地“6个100%”防尘措施落实、红黄绿牌挂牌制度、冬防“禁土令”执行情况及工地扬尘治理有关工作要求的知晓率。

渭南全面督查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渭南全面督查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督查工作结束后,市综合执法局将对督查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现场交办问题不作为、慢作为的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通过媒体予以公开曝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