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召开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的综合实力,促进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发展,11月20日至21日,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县召开。

为了进一步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的综合实力,促进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发展,11月20日至21日,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县召开。

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召开

农村电子商务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村消费升级、提高农民收入水平的重要手段,是精准扶贫的重要载体。供销社作为长期扎根农村、贴身服务农民的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农村电商具备服务网络、产品资源、业务渠道、人才储备等多方面的优势。

培训会上,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庞晓玲、王征兵两位教授结合当前农村农产品销售难,农村经济发展缓慢的实际问题,分别就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和发展及农产品市场营销两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召开

全市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培训会在合阳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合阳县合同兴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果农人专业社生产基地、王村镇合同兴电子商务镇级服务社、运庄村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进行了参观观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