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农业产业化领域金融合作银企对接会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16日,全市农业产业化领域金融合作银企对接会召开。

11月16日,全市农业产业化领域金融合作银企对接会召开。

会上,市农业局相关人员介绍了农业产业化领域金融合作支持的重点方向: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建设、农业产业化园区和示范基地建设、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培育、推进“一村一品”专业村及信用村镇建设、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发展。邮储银行渭南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了该行的涉农信贷产品及贷款扶持政策,并以白水苹果产业扶持、信用村建设及小微企业服务等案例阐述了邮储银行渭南分行在我市农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会上,邮储银行渭南分行现场为大荔县荔盛萝卜专业合作社、澄城县沣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授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正确把握当前的政策形势,明确银企合作目标任务,加强政银双方合作交流,深入推进银企合作,尽快在全市推出一批银企合作典型案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