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坚持建设与管护并重 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政府领导检查美丽渭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核心提示: 11月21日,副市长王建平深入蒲城县和白水县,检查调研美丽渭南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11月21日,副市长王建平深入蒲城县和白水县,检查调研美丽渭南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王建平实地检查了关中环线、渭蒲高速、渭清路沿线等重点路段、重要节点美丽渭南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蒲城县、白水县在推进美丽渭南建设中的好做法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建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美丽渭南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领导,密切配合,采取项目化、专业化、多元化等方式全力推进。要把美丽渭南建设与环境综合整治、治污降霾结合起来,对周边垃圾、违规广告牌等进行彻底清理,对道路沿线可视范围内的废弃砂石场、荒地等闲置地块进行复绿。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对城乡接合部、旅游景点、道路出入口等区域进行重点打造,实现道路沿线绿化靓丽。要加强督促检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建设与管护并重,推行多元化管护模式,探索建立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的长效管护机制,推进美丽渭南建设向纵深发展。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