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如果一个微笑能够融化你周边的冰冷,那么奉献您健康的血液就意味着将这个城市点燃的更亮。《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用我们微不足道的血液拯救无法重来的生命。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专业基地复评专家组莅临渭南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如果一个微笑能够融化你周边的冰冷,那么奉献您健康的血液就意味着将这个城市点燃的更亮。《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用我们微不足道的血液拯救无法重来的生命。

检查全科专培工作 荣获年度公益广告奖

【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专业基地复评专家组莅临渭南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中国医师协会组织专家组于11月12日对我院全科专业培训基地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省卫健委副厅级巡视员郝超英、省住培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水娟和干事杨璐、市卫计局副局长郝国庆、市中心医院张进社院长、鲁海燕书记、乔梵副院长、焦建雄副院长以及科教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陕西省血液净化质控中心莅临渭南市中心医院血透室督查指导】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血液透析中心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高血液净化质量水平,保障医疗安全,近日,陕西省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主任蒋红利教授、西京医院血透室李亚娟护士长等一行专家对我院血液透析室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市中心医院控感科、护理部领导及肾内科薛晓霞主任、血透室王晓萍护士长及透析室医护人员迎检。

【《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公益片荣获渭南市年度优秀公益广告奖】近日,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全市公益广告优秀作品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由渭南市中心血站联合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拍摄录制的《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无偿献血公益片,荣获渭南市2018年度优秀公益广告二等奖。

加强平安建设工作 开展“世界厕所日”宣传活动

【华阴市卫计局三项举措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华阴市卫计局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综治办部署要求,夯实工作举措,强化重点整治,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卫计系统大局稳定。成立了主要领导挂帅的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平安建设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医院”创建活动。

【华阴市爱卫办开展 “世界厕所日”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华阴市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进程,华阴市爱卫办工作人员来到各镇办开展了以“当大自然呼唤时”为主题的世界厕所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进一步阐述了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厕的目的及意义并从文明如厕习惯、建设无害化卫生厕所的好处、因地适宜选择无害化卫生厕所的类型及无害化卫生厕所使用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群众进行了细致讲解。

【蒲城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部署推进会召开】11月14日下午,蒲城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部署推进会在荆姚中心卫生院召开。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张武军,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鸣剑,县残联理事长丁昊,县卫计局公卫股、医政股,县残联康复办,县中医院、二院、矿务局医院分管院长、公卫科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卫科长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督导医改行风工作 召开工会选举大会

【【苏陕协作】--句容市卫计委来蒲城县进行工作交流】按照句容-蒲城两地“苏陕协作”的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强化句容、蒲城两地的卫生人才交流,促进两地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近日,句容市卫计委洪晓雨副主任一行7人来我县进行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交流。洪晓雨一行依次实地查看了县医院、县妇计中心、县中医院和县二院整体搬迁项目以及兴镇中心卫生院、曹家村卫生室等相关单位。

【潼关县卫计局督导代字营卫生院2018年度医政暨行风建设工作】2018年11月16日下午,潼关县卫计局副局长王瑛一行5人深入代字营卫生院督导检查2018年度医政、行风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督导检查了卫生院医政、对口帮扶、行风建设、医疗废物管理、“十个没有”平安医院创建、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工作。

【潼关县妇计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选举职工大会】11月19日,潼关县妇计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卫计局党委委员、县妇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新主持。会议审议通过《潼关县妇计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妇计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7名,工会主席1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委员会。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中国医师协会全科专业基地复评专家组莅临渭南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陕西省血液净化质控中心莅临渭南市中心医院血透室督查指导。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我献血 我健康 我快乐》公益片荣获渭南市年度优秀公益广告奖。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爱卫办开展 “世界厕所日”宣传活动。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卫计局督导代字营卫生院2018年度医政暨行风建设工作。

11月2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妇计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选举职工大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