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11月20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进入冬季,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将西岳华山装扮得银装素裹,满山的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而大荔县黄河湿地也是热闹非凡,每天成千上万只鸟儿在这里觅食、嬉戏。小伙伴们工作之余不妨走出去看看,感受渭南的美丽吧!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与遵义播州区张宗萍副区长签约建校合同。

渭南网(记者 张珂)进入冬季,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将西岳华山装扮得银装素裹,满山的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而大荔县黄河湿地也是热闹非凡,每天成千上万只鸟儿在这里觅食、嬉戏。小伙伴们工作之余不妨走出去看看,感受渭南的美丽吧!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以书为媒  以院牵线

【渭南城市书房首映馆揭牌 】11月18日,渭南城市书房首映馆在临渭区居然之家揭牌。

渭南城市书房首映馆是临渭区“以书为媒,以院牵线”与渭南首映影城共同打造的又一公共便民阅读空间,是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新形式。首映影城是临渭区文化产业基地,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先后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公益放映、书法,摄影等公益展览,组织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参观影城、少儿亲子观影等一系列惠民文化活动。此次渭南首映影城投入15万元打造的首映城市书房,面积120平方米,阅览座位40余个,有哲学、军事、教育、文学、少儿、传记等纸质图书3000余册,有电子图书12000余册,无线网络全覆盖,与临渭区图书馆实现“一卡通”借阅,让市民阅读学习更加便利。

【渭南3个场馆被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11月16日,我市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以及韩城市司马迁祠被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合阳县黑池镇南社社区被命名为廉政文化进社区示范点;临渭区蔺店镇蒲阳村被命名为廉政文化进农村示范点;富平县淡村镇仲勋学校、渭南高级中学被命名为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临渭区被命名为廉政文化示范区。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与遵义播州区张宗萍副区长签约建校合同】2018年11月19日中午13.30分,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与遵义市播州区张宗萍副区长在播州桂花大酒店举行了150亩土地征地建校合同签约仪式。

【我市配发11辆县级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 】11月19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临渭、华州、富平等11个县(市、区)食药监部门配发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11辆。副市长高洁参加配发仪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最佳投资价值

【澄城县引进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60亿元 】近年来,澄城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引进港澳台侨资企业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截至目前,该县引进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60多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

【大荔县新增各类市场主体4452户 】今年以来,大荔县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以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效能提升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中国最佳投资价值(环境)县”品牌。

【白水县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 】11月13日下午,全县反恐怖工作会议在白水县公安局召开,会上传达了全市反恐怖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全县反恐怖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反恐维稳工作重点。

【男子不慎踩空腿卡下水道 合阳消防紧急救援】11月16日晚上,渭南一名男子就在走路时,不慎一脚踩空,腿被卡在了下水道的缝隙中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渭南合阳消防立即进行了救援。

华山雪后银装素裹  大荔又到鸟来朝时

【华山雪后银装素裹 满山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11月18日,游人在华山挂满雪凇的步道上行走。 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将西岳华山装扮得银装素裹,满山的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

【又到鸟儿来朝时】进入冬季,大荔县黄河湿地热闹非凡,每天成千上万只鸟儿在这里觅食、嬉戏。近年来,大荔县加大黄河湿地保护工作的力度,使生态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同时,林业部门加大巡护和监管力度,为鸟类提供了安全的栖息地,来这里越冬的候鸟越来越多。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与遵义播州区张宗萍副区长签约建校合同。

渭南3个场馆被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渭南3个场馆被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渭南3个场馆被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男子不慎踩空腿卡下水道 合阳消防紧急救援。

华山雪后银装素裹 满山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

华山雪后银装素裹 满山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

大荔又到鸟儿来朝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