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渭南三名女性被“网红”所骗,带至宾馆强奸又盗走钱财……

核心提示: 近段时间,渭南蒲城县一男子利用网络交友,将三名女网友骗至宾馆、出租房等地使用暴力、胁迫等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并且强行要走受害人手机密码,将其钱财转走,目前,嫌疑人雷某已经被抓获。

近段时间,渭南蒲城县一男子利用网络交友,将三名女网友骗至宾馆、出租房等地使用暴力、胁迫等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并且强行要走受害人手机密码,将其钱财转走,目前,嫌疑人雷某已经被抓获。

渭南三名女性被“网红”所骗,带至宾馆强奸又盗走钱财……

2018年11月10号凌晨三点多,蒲城县迎宾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女士报案称自己在家被人强奸。

蒲城县迎宾路派出所办案民警 杨帆:嫌疑人到达受害人家后,以假借看望受害人为名,去了后醉酒强行发生性关系,受害人因为疼痛不能忍受,觉得这事比较大,就通过她男朋友报警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将嫌疑人雷某抓获。据雷某交代,自己和王女士是通过快手直播认识,当晚在王女士家里,以发布王女士手机里的隐私为由强迫威胁王女士,诈骗钱财。而经过对雷某的仔细审查,办案民警还发现今年二月份一起强奸案件也是嫌疑人雷某所为。受害人李某与嫌疑人雷某也是在玩快手的时候认识的。

受害人 李某:认识有半年,有一天晚上我在朋友开的房间住着,我发了朋友圈,他然后过来说接我,我就相信他了,最后接到他住的那个酒店了,然后拿刀子逼迫我和他发生关系,把我700元钱,手机,都拿走了。

据受害人讲述,嫌疑人雷某经常在快手上发布一些高档车、出入各种高档场所的视频,以此诱惑一些年轻女孩,进而实施犯罪。据了解,嫌疑人雷某曾在2016年、2017年因寻衅滋事、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目前,嫌疑人雷某以涉嫌抢劫、抢夺、强奸罪被蒲城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渭南三名女性被“网红”所骗,带至宾馆强奸又盗走钱财……

蒲城县迎宾路派出所办案民警 杨帆:这个案例告诚青年女性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不要轻易相信网红,远离光怪陆离的无聊直播节目,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谨慎交友,孤男寡女要远离宾馆、出租房等是非之地,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广大网友也应当提高警惕,

谨慎交友!

转发扩散,提醒更多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