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省知识产权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渭开班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提高宣传信息队伍综合素质,近日,由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全省知识产权系统意识形态暨宣传通联工作培训班在渭南开班。

省知识产权局相关专业人士以《如何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为题,从怎么理解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及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提高工作和履职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报社相关专业人员还围绕《怎样写好新闻消息》《新闻摄影的拍摄要领与技巧》分别作了讲授。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使大家受益匪浅。

近三年来,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快速发展,发明专利申请省考指标年均增幅达到53%,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年均增幅达到29.8%。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发明专利申请量531件,提前超额完成全年500件考核任务。在宣传通联中,采取多样方式、手段和途经,增强知识产权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渭南知识产权宣传工作不断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