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铜川-白水-潼关输气管道干线项目推进会召开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铜川-白水-潼关输气管道干线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议。市国土、林业、交通、环保、安监等有关部门和白水、蒲城、大荔、潼关县发改、规划、国土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日,渭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铜川-白水-潼关输气管道干线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议。市国土、林业、交通、环保、安监等有关部门和白水、蒲城、大荔、潼关县发改、规划、国土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铜川-白水-潼关输气管道干线项目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市县两级有关部门对项目管线路由选址、土地利用规划调整、环境影响评价等核准前事项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为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铜川-白水-潼关输气管道干线项目是省级燃气骨干管网与国家过境管网的重要联络线。项目横向联结靖西一线、二线、三线,途经铜川市宜君县、印台区和渭南市白水县、蒲城县、大荔县、潼关县,最后与国家西气东输二线潼关压气站相连。项目管线全长221km,总投资约11亿元,管道设计压力取8.0MPa,输气能力40亿方/年。项目在渭南投资约8.7亿元,设置分输站4座,阀室8座,带动气化人口228万。项目的实施对我市实现多气源供气、加快“气化渭南”工程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