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爱心的哥师生彦 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核心提示: 11月13日,初冬的一场小雨让渭南的气温骤然下降,但一件事情却温暖了市民张先生。

11月13日,初冬的一场小雨让渭南的气温骤然下降,但一件事情却温暖了市民张先生。

当日晚9时,好运出租公司陕ET0106的哥师生彦将装有上万余元现金、一把宝马车钥匙及多张各类卡的手提包交给失主张先生时,他十分感动地说:“今天幸亏遇上了你这样的好司机,太感谢了!”

晚8时40分左右,家住城区的张先生从信达广场搭乘陕ET0106的出租车到车雷小区,下车时将装有上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失到出租车后排。随后,再送了一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乘客后,师生彦驱车路过一公厕,锁车门时才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手提包,立即意识到可能是上一个乘客落在车上的。与此同时,师生彦也发现了张先生通过微信支付记录给他的微信留言。于是,他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及时送还失物。

短短二十多分钟,丢失的钱包就找到了,张先生很感动。他拿出一些钱对师生彦表示感谢,但师生彦连连摆手:“不用谢,像这样的事经常发生,只要东西在,咱都会及时送还给失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