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我市积极部署“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15日,全市看守所监管安全工作暨“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并讲话。

11月15日,全市看守所监管安全工作暨“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关于支持武警部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会议精神和全省监狱、看守所监管安全工作暨“智慧磐石”工程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武警部队要深刻认识维护监所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种担当”的理念,进一步提高“防事故、保安全”的能力水平。要注重科技引领,把“智慧监管”建设和“智慧磐石”建设的耦合效应发挥出来,切实筑窂全市监管工作的铜墙铁壁。要以中省市有关推进政法工作智能化建设要求为统领,不断推动看守所安全防控工作的转型升级,努力把看守所打造成为党和人民放心的法治阵地。

杨建琦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加强监管安全、推进“智慧磐石”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这项事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结合我市实际,把“智慧磐石”工程与“雪亮工程”“智慧公安”等社会安防信息系统有效对接、深度融合,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具体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全力推动“智慧磐石”工程建设。要从政策、资金、人才、技术、智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定期研究分析任务进程,确保工程建设按期优质完成,全面提升看守所安防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