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女大学生因身体不适坐在爱心座,被阿姨怒骂逼迫其让座

核心提示: 11月12日,一名女大学生因为生理期感到不舒服,然后坐在公交车的爱心座位上。这时候一位阿姨过来怒骂女大学生,逼迫其让座。阿姨还大声的喊:“我也生理期过,我也站着”。

11月12日,一名女大学生因为生理期感到不舒服,然后坐在公交车的爱心座位上。这时候一位阿姨过来怒骂女大学生,逼迫其让座。阿姨还大声的喊:“我也生理期过,我也站着”。

女大学生小郑回忆道:“当时那个阿姨问我为什么要坐在爱心座上。我就说我生理期,感觉身体不舒服,然后阿姨就说:‘我也有过生理期,我怎么没有觉得不舒服啊,而且你还在滑手机,哪里是不舒服的样子,所以你凭什么坐在那里’”。

因为小郑在看手机,这位阿姨就认为她没有身体不舒服,并一直在破口大骂,骂小郑到底是谁生的等一些脏话。车上坐着的乘客都看不下去了,纷纷在劝说,可是反被这位阿姨呛。最后,公交车司机不得已将这位阿姨请下了车。

各位网友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