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省政协来我市调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12日至14日,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组成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陪同。

11月12日至14日,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和专家学者组成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陪同。

调研组分别来到华阴市、华州区、合阳县、大荔县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通过实地考察和走访村民的方式,详细了解农村垃圾分类处理、污水治理、巷道硬化绿化、卫生改厕、公共基础设施改善、环卫运行机制、乡村建设规划等基本情况,听取各地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做法,以及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指出,渭南市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许多做法走在全省前列,一些好的建设经验可复制、可推广,是全省、全市学习借鉴的样板,值得肯定。调研组将把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希望渭南市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为广大农村群众建设一个生态环保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