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明远李毅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梁旭座谈

核心提示: 1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旭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推动我市清洁供暖“煤改电”工作、有关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深入交流。

1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旭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推动我市清洁供暖“煤改电”工作、有关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深入交流。

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旭一行来渭表示欢迎,对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渭南的电力资源富集,新兴产业发展提速,正在加快推进一批清洁载能产业项目。希望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渭南的支持力度,加强沟通交流,在推动“煤改电”工作、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和充电桩配套电网建设、电力体制改革特别是打造低电价示范区、绿色载能工业发展、电力户表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梁旭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大力支持渭南光伏应用领跑基地项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及服务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煤改电”、电力体制改革等工作,助力新兴产业发展,为服务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杨武民,市委秘书长朱福俊,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一同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