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图)

核心提示: 11月13日,由渭南市委组织部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省镇江市委党校顺利开班。

1

11月13日,由渭南市委组织部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省镇江市委党校顺利开班。记者 马华莉摄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学习是提升一个人的思想力、创新力和执行力的重要途径,这次学习,全体学员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主动学、深入学、务实学……”11月13日,由渭南市委组织部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省镇江市委党校顺利开班。

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渭南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宝霞,镇江市妇联副主席罗娟以及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60人参加。开班仪式由镇江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炜主持。

开班仪式上,罗娟代表镇江市妇联致辞,她说,本次渭南市妇联履职能力培训班的举办,为镇江市和渭南市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市妇联组织和妇女间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友谊,优势互补、促进合作、不断开创双方在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新局面。

李宝霞宣布了培训纪律,学员代表张鑫作了表态发言。

张红丽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为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让执委以及优秀的领导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履职的责任意识,从性别角度更多关注、了解、支持妇女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这也是这次办班的初衷和目的。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静心学习、广泛交流、学习致用、遵守纪律,在以后得工作中,力所能及的为妇女群众服好务、做好事。

最后渭南市妇联向镇江市委党校赠送礼物,对镇江市委党校给予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

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镇江市妇联副主席罗娟、渭南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宝霞参加,开班仪式由镇江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炜主持。记者 马华莉摄

3

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作动员讲话。记者 马华莉摄

4

镇江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炜主持开班仪式。记者 马华莉摄

5 (2)

镇江市妇联副主席罗娟致辞。记者 马华莉摄

6

渭南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李宝霞宣布培训纪律。记者 马华莉摄

7

学员代表张鑫作表态发言。记者 马华莉摄

8

渭南市妇联向镇江市委党校赠送礼物。记者 马华莉摄

9

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60人参加培训。记者 马华莉摄

10

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60人参加培训。记者 马华莉摄

参加培训的渭南市妇联执委和优秀女干部与镇江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炜合影留念。记者 马华莉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