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兰州人行道突然塌陷,一女子跌落其中

核心提示: 11月11日傍晚18点左右,有听众向甘肃交通广播反映,在兰州市城关区瑞德大道北向南114路公交车站点附近,人行道出现塌陷,造成一名行人受伤。

11月11日傍晚18点左右,有听众向甘肃交通广播反映,在兰州市城关区瑞德大道北向南114路公交车站点附近,人行道出现塌陷,造成一名行人受伤。

接到听众反映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地距离公交车站点不足两米,有关单位已经设置了围挡,并且放置了锥形桶,施工人员也已进入现场进一步处置。

虽然塌陷处在人行道,但因为路幅狭窄,围挡占据两个车道中的一个,这一路段北向南一个车道通行,车辆通行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影响。

随后,记者赶往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室见到了伤者,伤者为女性,神志清醒,和家属、医生交流无障碍,被确定为肋骨骨折,伤者自述手部以及肋骨疼痛,将转往住院部进一步治疗。

目前,此处人行道塌陷原因正在进一步确认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