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8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十九个记者节,在这个属于新闻人的节日里,让我们向新闻人致敬,也向读新闻的人致谢,祝光荣的记者们节日快乐!

75岁老人亲自前来感谢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团队。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十九个记者节,在这个属于新闻人的节日里,让我们向新闻人致敬,也向读新闻的人致谢,祝光荣的记者们节日快乐!

加强基本公卫管理 督导工作进展情况

【我市加强基本公卫服务项目管理培训】11月5日至8日,我市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实施。此次培训分7期进行,围绕基本公卫组织管理、中省考核要点、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财务与资金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预防接种、慢病管理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

【省健康环境研究所督导澄城免费孕前检查和母亲健康工程进展情况】为全面掌握我省免费孕前检查和母亲健康工程实施情况,11月5日,省健康环境研究所所长梅广安一行来澄城县对免费孕前检查和母亲健康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梅广安所长一行先后深入澄城县尧头镇医院和县计生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澄城县免费孕前检查和母亲建康工程的工作计划、工作质量、完成进度等方面情况。

【气温骤降 儿科肺炎患儿多 渭南中心医院住院部楼道内加满病床】11月7日,记者从渭南市中心医院儿科了解到,由于气温骤降,导致很多小孩出现感冒发烧引起肺炎,儿科住院患儿爆满,住院部的病床住满后,楼道内也加满了病床。渭南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贺双忍介绍,前一段时间温度还比较高,突然出现降温天气,导致儿科患儿突然增加,尤其是住院部的患儿。最近儿科门诊量增加不大,感冒病人到医院就诊的不多,轻微的感冒患儿大都在社区医院和诊所就诊,来医院就诊的患儿几乎都是比较严重肺炎,儿科住院部病房满员且楼道内也加满了病床。

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 打造服务“零距离”

【75岁老人亲自前来感谢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团队】11月6日,一名75岁的老先生亲自来到渭南市中心医院感谢神经外科团队,监察科负责人任顺利接待了这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老先生姓牛,他强烈表示了对神经外科宋景军大夫、行治国大夫以及张瑶护士的感谢。宁老先生向我们陈述了在医院神经外科一病区就医的细节,说到动情处更是声泪俱下。

【华阴市卫计局党委召开11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会议】11月7日下午,华阴市卫计局党委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局党委各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共20余人参加,局党委副书记穆立明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10月份党建信息宣传情况、“互联网+党建”云平台使用情况的检查反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会议内容;下发了《卫计局党委11月份党建任务清单》,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为渭南市对华阴市下半年党建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华阴市合疗办“不让群众来回跑” 打造服务“零距离”】 华阴市合疗经办中心党支部以打造优质服务的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全面提升群众办事效率,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不让群众来回跑”,打造服务“零距离”。今年6月,合疗经办中心整体进驻华阴市市民服务中心,合疗经办中心属于窗口单位,办公区域在四楼,群众办事窗口在一楼,由于窗口人员办事范围有限及部分群众诉求,有些业务需要群众上楼办理。

召开专题培训会 “四单六制”晾晒评比

【澄城县医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会】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这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对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澄城县卫计局党委举办“四单六制”晾晒评比活动】11月7日早,澄城县卫计局党委举办机关党建“四单六制”晾晒评比活动,局党委书记和居属各党(总)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共26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明确了机关党建晾晒活动的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活动安排及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党建方面特色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做了发言汇报,并对10个党组织的“四单六制”资料进行观摩学习,寻找差距、学习方法、对标提升。

【澄城县医院召开中层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各领导分别就主管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确保任务、责任、完成时限三明确、三到位。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健康扶贫这一政治任务,严把作风建设思想关,加强劳动纪律,加快重点专科建设步伐,充分利用对口帮扶平台,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内涵建设,紧抓患者安全十大目标等核心指标,加大院感监控力度,确保医疗安全。

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医生正在认真工作。

华阴市卫计局党委召开11月份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