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食药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活动

核心提示: 为了进一步向市民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用药安全意识,11月7日,由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活动在慧园社区中心广场举办。

为了进一步向市民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用药安全意识,11月7日,由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活动在慧园社区中心广场举办。

渭南市食药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活动

活动中,市食药监局布置了中药饮片和中药药材实物、科普图片和宣传海报供社区群众参观,并安排工作人员向市民重点讲解如何辨别药品、如何正确购买药品等常用知识,对药品说明书及药品不良反应认知模糊、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概念等常见误区进行纠正,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药品安全科普书籍、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及食品和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宣传单等,还向市民详细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知识。

渭南市食药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向市民普及科学、合理、规范用药常识,引导消费者养成严格遵医嘱和按药品说明书用药的习惯,走出用药安全误区,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用药、珍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渭南市食药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